(吉隆坡14日讯)土团党宣传主任拿督旺赛夫就“濒海战斗舰”(LCS)丑闻,猜测巫统会拼死转移人民注意力,并且混淆视听,因为国会公账会的调查报告已直接点名了巫统最高领袖。

旺赛夫今日发表文告时,促请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不要做“应声虫”(pak turut),要展示出首相的领导力。

Advertisement

“我们要的是勇敢的首相,而不是胆小鬼。立即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彻查巫统领袖这场大规模的丑闻。”

他认为,巫统尝试藉“战舰确实存在”来转移人民视线。

Advertisement

“别再骗人了。”

Advertisement

他说,问题不在于战舰是否存在,而是LCS计划大延误,进度与政府已支付的款项(60亿令吉)不成正比。

“这么大的工程没如期交货,为何没采取行动?

Advertisement

“为何所支付的款项,跟工程进度不成正比?

“为何无视最终用户马来西亚皇家海军的观点和立场,以致于所购买的战舰款式,并非马来西亚皇家海军所属意的。

“莫非LCS丑闻中,藏着什么不当行为?有没有人从中捞取数十亿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