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登7日讯)土团党副主席拿督斯里罗纳建迪指出,国盟承诺继续支持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领导的政府,以确保国家政治稳定。

根据马新社报导,罗纳建迪也是农业及食品工业部长,他今日在雪州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出席活动后受询时说,当今政府的任期将在明年5月届满,因此,国盟至今承诺继续支持首相及政府,这旨在确保国家政治持续稳定,直到大选日期有所定夺。

Advertisement

首相昨天表明,他领导的政府随时做好准备应对任何可能性,包括假如国盟有意撤回对政府的支持,便提前举行第15届大选。

据媒体报导,国盟据闻不满首相与国盟原订于周四的会谈临时取消,进而考虑撤回对首相的支持。

Advertisement

国盟成员党分别有土团党、伊斯兰党、民政党、沙巴立新党(STAR)与沙巴进步党(SAPP)。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伊斯兰党副主席拿督斯里阿末山苏里认为,有关国盟有意撤回对政府的支持,仅属一些人的看法。

阿末山苏里也是登州大臣,他今日为登州本年度国庆月暨挥舞辉煌条纹运动主持推介礼后对媒体说,州政府及中央政府欲共同执行许多项目。

Advertisement

“对我而言,当今政府仍合作,我们想要(一起)推行更多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