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土团党最高理事法依兹(Faiz Na’aman)驳斥国盟撤回对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支持的报导,直指最高理事会从未有议决退出政府。

他在接受《自由今日大马》访问时说,国盟并没有因为依斯迈沙比里不委任土团党领袖出任副首相一事,而撤回对首相的支持。

Advertisement

他指出,有关报导完全是子虚乌有,土团党依然支持依斯迈任相。

“最高理事会根本没有议决(撤回对依斯迈的支持)。”

Advertisement

土团党宣传主任拿督旺赛夫早前揭露,依斯迈沙比里昨日最后一分钟取消与国盟总秘书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的会面。

Advertisement

据悉,有关会面是商讨国盟在依斯迈任相前所签署的“副首相协议”。

《星报》早前引述消息指,国盟很有可能退出政府,以抗议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不愿兑现“副首相协议”的行为。

Advertisement

报导指出,自依斯迈沙比里昨日最后一分钟取消与国盟总秘书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的会面后,国盟领导层的沮丧程度直接达到沸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