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前首相兼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就“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与国盟之间的副揆协议”,直指既然许下诺言,就必须兑现诺言。

根据《星报》报导,慕尤丁今日出席《慕尤丁:在前所未有的危机下领导国家》绘本自传推介礼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这是一项协议。在伊斯兰里,一旦许下诺言,则必须兑现诺言。

“这不算威胁,因为首相早已同意。”

Advertisement

他说,有关诺言是国盟在依斯迈沙比里出任首相前,就跟对方签下的协议。

Advertisement

他说,依斯迈沙比里还未决定会面时间,而他会将此事交由国盟总秘书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去跟首相那一方协调。

他说,国盟最高理事会已决定委派一名代表,向首相那一方寻求解释为何还不兑现诺言。

Advertisement

本月11日,慕尤丁强调,副首相职位是在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组织新政府初期与国盟签署协议所列明的,国盟最高领导层都知道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