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3日讯)柔佛巫统署理主席拿督诺嘉兹兰认为,巫统格底里国会议员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应清楚说明,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和土著团结党是否有签署关于副首相职的协议。

他今日在面子书上发文,指责安努亚在此事件上含糊其词,并没有直接回答基层的问题。

Advertisement

“对我来说,如果安努亚不想回答,他没必要回应媒体。他可以只是说‘不予置评’,这比你扭转你实际没有回答到的答案,还来得安全。”

他是针对安努亚劝告不要干涉依斯迈和土团党之间的协议一事,如是回应。

Advertisement

“安努亚声称,我质疑这政治协议是否存在之举,只是在党内制造混乱。”

Advertisement

“我要求安努亚证实,是因为来自‘花朵政党’(土团党)的人提及其名字。”

他说,在社交媒体流传一个志期2021年8月17日的协议照片时,巫统基层已感到不安。

Advertisement

诺嘉兹兰指出,作为巫统埔来区部主席,他和党基层只是想知道那交易的实情。

“没有必要怪罪其他人,因为社交媒体上已疯传该政治协议。”

“若不是真的,请否认,不要虚伪,不说真话。”

“我只是询问一个‘简单’的问题,我相信所有巫统党员都想从安努亚嘴里得知真相。”

“安努亚的言行举止,仿佛他还比巫统主席更大,或像是巫统的精神领袖。”

他也声称,安努亚的心中似乎已没有巫统,而是与土团党建立了新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