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玲15日讯)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沙努西向受洪灾影响的居民公开道歉。

惟他指出,他是基于人道主义,及身为一州之首,而公开道歉。

Advertisement

他说,如果有任何错误间接导致上周的悲剧发生,他也为此代表现任和前任州政府道歉。

“作为一个人,出于同情的原因......我代表现任州政府,向所有受影响的居民道歉。”

Advertisement

“没有任何人有意酿成灾难,但后果是意料之外......继续固执无济于事,人们已经面临灾难。虽然对我们来说,已经尽力作出最好的决策。”

Advertisement

沙努西是昨日在华玲县办公室颁发援助金给17名灾黎后,向媒体这么指出。

他说,他道歉并不代表他承认所有都是现任政府的责任,而这是出自于对居民的责任。

Advertisement

“这并不意味着我完全承认,没有人想要发生这样的事,包括去年在日莱峰铅县发生的悲剧 Yan 的悲剧......我们代表州政府道歉,因为作为政府,我们应该保护我们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