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指出,他考虑在来届大选中再次披甲上阵,捍卫浮罗交怡国会议席。

96岁的他昨日在浮罗交怡与渡轮业者会面后指出,斗士党已锁定数个有潜质上阵的候选人,但是若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他对上阵一事持开放态度。

Advertisement

“我们有候选人,但现阶段不能公开他们的名字。”

“如果没有(合适人选),如果人民提议(我上阵浮罗交怡),我会考虑。”

Advertisement

马哈迪曾于今年3月表明,基于他的健康与年龄,他已决定不会在第15届大选上阵,捍卫浮罗交怡国席。

Advertisement

另外,他指出,向人民介绍斗士党的运动顺利进行,并获得良好回响。

惟他却说,媒体缺乏对斗士党是反对党的报导,导致人民不了解党的原则及目标。

Advertisement

“我们已经全国走透透,甚至到了沙巴,但仍然没有报导。 我们实际上有更多的党员,比土团党以前的人数还要多。”

“人民已不再支持土团党。 他们支持斗士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