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说,前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斯里达祖丁大爆料的行为,包括揭示巫统国会议员签署法定宣誓书(SD),以示支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任相,说明有很多事情瞒着人民。

根据《每日新闻》报导,马哈迪今日在布城总检察署范围接受媒体访问时,并没点名哪个政党,他只说,有些政党玩弄更换首相的议题,从中博取人民的同情。

Advertisement

“看来,对人民隐瞒了好多事情。有一群人想要推举新首相,所以他们玩弄换首相的议题。

“这就是他们真正的工作,他们不是来治理国家的。”

Advertisement

马哈迪是针对达祖丁昨日大爆料,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

达祖丁指责巫统峇眼拿督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没资格领导巫统。

不仅如此,达祖丁还揭露,当初就是阿末扎希指示巫统国会议员签署法定声明(SD),以示支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任相;而达祖丁本人就是“活生生的证人”。

Advertisement

达祖丁还爆料,早在2020年,党内涌现一股由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领导的“倒阿末扎希运动”,而且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有份参与。

不过,达祖丁也说,奈何莫哈末哈山“很没用”(tak boleh pakai),以致于倒扎希运动无疾而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