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对巫统巴西沙叻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祖丁昨日“大爆料”三缄其口,并拒绝回应是否会对后者采取行动。

他说,是否会对达祖丁采取行动在于党纪律委员会,而党最高理事会将会根据纪委会建议采取行动。

Advertisement

“我也尊重党章,党设有纪委会。”

“如果纪委会收到投报或要求进行调查以采取行动,那么纪委会的任何建议都会被最高理事会纳入考量,以做决定。”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是于今日在吉隆坡高庭出席审讯后,向媒体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达祖丁昨日召开记者会声称,是阿末扎希指示巫统国会议员签署法定声明(SD),支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任相;而他本人就是“活生生的证人”。

同时,他也爆料说,早在2020年,党内涌现一股由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领导的“倒阿末扎希运动”,而且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有份参与,但莫哈末哈山“很没用”(tak boleh pakai),以致于倒扎希运动无疾而终。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