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巫统最高理事拿督弗亚查卡希说,巫统巴西沙叻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祖丁之所以大爆料,是因为对方“害怕”被反贪会调查。

达祖丁声称,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指示巫统国会议员,签署法定声明(SD),支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任相;而他本人就是“活生生的证人”。

Advertisement

不仅如此,达祖丁还爆料,早在2020年,党内涌现一股由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领导的“倒阿末扎希运动”,而且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有份参与。

不过,达祖丁也说,奈何莫哈末哈山“很没用”(tak boleh pakai),以致于倒扎希运动无疾而终。

Advertisement

对此,弗亚查卡希在面子书撰文时说:“他(达祖丁)在记者会上吹牛,其实他扭曲事实。大家都知道达祖丁住家召开很多会议。为何200度U转?”

Advertisement

“达祖丁仿佛跟(前公正党)瓜拉冷岳国会议员西维尔、(前行动党)霹雳端洛州议员杨祖强、(前民兴党)沙巴文那纳(Melalap)州议员拿督彼得安东尼是一个‘类别’的。

“被反贪会调查时,他们都害怕和感觉崩溃。”

Advertisement

达祖丁也是前国家基建公司主席,他在2021年5月27日因2项滥权罪名,遭到反贪污委员会拘留。不过,达祖丁在同一天获口头保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