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彭博社》报导,推特(Twitter)曾计划以40亿美元(约165亿令吉)的“估值”收购语音社交平台Clubhouse,不过目前他们不再针对此事进行讨论。

为何推特不再与Clubhouse进行有关收购的谈判,真正的原因尚不清楚。推特目前正在缓慢推出它自己的Clubhouse版本——Spaces。

Advertisement

预计Twitter Spaces会比Clubhouse来得受欢迎,因为目前只有有邀请码的iOS用户才能使用Clubhouse;当Clubhouse花很长时间开发安卓版时,推特已经计划好在4月正式推出Spaces。

Clubhouse与聊天室类似,但是它是实时音频,而不是即时讯息;每个人都可以开“房间”,别人也能加入;你可以在Clubhouse进行现场广播节目、研讨会和工作坊,能让世界各地的用户收听。

Advertisement

事实上,Amin和Alex 每逢周五也有进行“Live and Raw”节目,若你有兴趣,可以加入收听。

Advertisement

Twitter Spaces的功能将大致相同,推特将其描述为“发生实时音频对话的地方”,并有可能打败Clubhouse。

Spaces也很快登陆桌面浏览器,这也是Clubhouse目前没有的;你可以点击这里,来查看Spaces登陆桌面浏览器后,它的界面是什么样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