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周六(6日)宣布,为了支援工作和教育领域,每日免费1GB上网数据优惠,将延长至12月31日。

本地三大电信公司如天地通(Celcom)、数码网络(Digi)和明讯(Maxis)已经公布最新免费数据详情,同样是每天早上8时至下午6时,可享有免费数据,但是已经不包含游戏、音乐、社交媒体和视频的流量。

Advertisement

以下是各大电信公司所列出不包括在内的应用程序、服务和网站的列表:

  • 天地通(CELCOM)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 数码网络(Digi)

  • 明讯(MAXIS)

Advertisement

除了上述三大巨头,U Mobile和马电讯(TM) Unifi Mobile同样提供每日免费上网数据,唯在有关的官网无法找到相关讯息。

马电讯宣布,在8月31日前,所有Unifi Mobile用户,每天从早上8时至下午6时可享有免费数据,但当局没有透露免费数据的限制。

Gerak Malaysia、MySejahtera、MyTrace应用程序和政府网站可以免费无限浏览;全国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卫生部机构和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相关的热线也是免费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