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的华裔伊斯兰传教士依比刘(Ebit Lew),最近扩大人道主义的援助工作,为正在吉隆坡中央医院(HKL)或国家心脏中心(IJN)接受治疗的家属,提供免费酒店住宿。

Advertisement

依比刘周一(23日)在脸书专页贴文指出,所有家属将会被安顿在Premiera Hotel。

“这是给真正需要的人帮助,不分种族和信仰。”

Advertisement

他写道:“需要协助的人士,可以联系011-70772380,我会承担这笔费用。”

Advertisement

他不忘感谢酒店的配合,实现了帮助别人的心愿。

“这是非常漂亮和舒适的四星酒店。”

Advertisement

上述的贴文分享次数已超过4000次,截至目前,还获得超过5万8000次的反应(reactions)。

依比刘以慷慨大方闻名,较早前,巴生谷面临断水问题,还自掏腰包要求水供公司委派水槽车到黑风洞,协助有需要的民众,然后还有为机场德士司机送上暖心饭盒

近日,更是捐赠200公斤牛肉和500公斤的蔬果给国家动物园;为了回馈社会,在巴生谷一带设立Elews Mart,以实惠的价格为弱势群体提供日常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