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伊斯兰传教士依比刘(Ebit Lew)一直都在帮助弱势群体,近日他以实际行动帮助国家动物园。

他上周日(15日)在脸书发文,指国家动物园目前遭遇经营困难,因此寻求他的帮助。于是他捐赠200公斤牛肉和500公斤蔬菜和水果。

Advertisement

“他们每月花在粮食品和维修方面的开销,就已经达到100万令吉。”

他在贴文中指出:“自从落实行动限制令(MCO)后,国家动物园就没有收入,他们急需资金。”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国家动物园欢迎任何财务上的援助,也接受民众捐赠食物。

Advertisement

“有意提供帮助的民众,可直接联系国家动物园。”

至截稿前,该贴文已获得7万人点赞,以及5300次转发。

Advertisement

之前,因雪兰莪河生水遭到污染,导致巴生谷居民又再次面对断水问题。

当时,依比刘自费要求水供公司派送两辆水槽车到黑风洞,让该地区的居民取水。

受到疫情影响,KLIA德士司机载客量严重受到冲击,因此他准备饭盒,并分配给这些司机。

他也开设Elews Mart,借此回馈社会,目前为止,已经在巴生谷开了10间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