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7日讯)美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确诊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

除了梅多斯,特朗普的竞选助理特雷纳(Nick Trainer)也感染了新冠病毒。

Advertisement

彭博社报导,知情人士说,梅多斯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在周二选举投票日(11月3日)之后告知了密切的顾问圈子。

路透社报导,目前尚不清楚梅多斯何时以及如何感染新冠病毒,但他经常不戴口罩出现在公共场合。

Advertisement

目前,白宫方面未对此事置评。

Advertisement

知情人士还透露,梅多斯参与了总统特朗普在选举后挑战几个州的计票过程。

据悉,梅多斯在周日和周一还与总统一起旅行。他还出席了周二的白宫选举晚会,当晚白宫邀请人们观看投票结果。

Advertisement

一名助手说,白宫官员现在感到恐慌,因为梅多斯一直在其他工作人员周围,可能会传染。

当特朗普上个月因确诊新冠病毒住院时,梅多斯留守在特朗普床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