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消息指出,苹果公司有意收购英超俱乐部曼联;然而,苹果相关新闻网站MacRumors辟谣称,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现阶段并无收购这家足球俱乐部计划。

11月24日,《Daily Star》发布了一篇“独家报导”,声称苹果有兴趣以58亿英镑(310 亿令吉)收购曼联。

Advertisement

这是因为有报导指出,该俱乐部目前的所有者格雷泽家族,已经决定将其出售给出价最高的人。

回顾一下,格雷泽家族是于2005年收购了曼联,但后来变得非常不受欢迎,尤其是在俱乐部参与欧洲超级联赛提议失败后;粉丝们就希望他们被赶下台。

Advertisement

曼联董事会于11月22日宣布了一项“探索战略选择”计划,其中就包括出售曼联的可能。同日,曼联也宣布C罗将离开该俱乐部。

Advertisement

据报导指出,格雷泽家族的要价约为60亿英镑,其潜在买家包括支持私人投标的沙地阿拉伯政府

尽管有这样的报导,但MacRumors声称,他们了解情况的消息来源表示,该报导是假消息,惟没详细说明情况。

Advertisement

该报导可能只是个夸张的谣言,但如果苹果公司完成收购,那曼联将成为全球最富有的俱乐部。

虽然没有收购曼联的计划,但苹果一直在进军体育内容领域;报导指出,苹果是NFL周日配套串流媒体播放权的领跑者。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