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尘和防水功是我们被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它通常出现大部分的旗舰手机,今年,三星(Samsung)在中档智能手机Galaxy A72和A52搭载防水功能。

在2022年,三星似乎将防水功能作为预算机型的标准功能,其中包括Galaxy A33。

Advertisement

经过各种猜测, Sammobile从消息来源获得确认,三星Galaxy A33将配备IP67级别的防水和防尘功能,这与目前Galaxy A72和A52相似。

这意味着,如果你的Galaxy A33在雨中被淋湿或不小心掉入游泳池,你都无需担心;明年,三星是否将为较低配置的手机,如Galaxy A1X和A2X机型提供防水功能,还是相当有趣的问题。

Advertisement

根据最近的泄漏消息,Galaxy A33 5G将保留与目前Galaxy A系列相同的塑料外观设计,然而,它好像不再配有耳机插孔,在Galaxy M52 5G也没有。

Advertisement

新的Galaxy A33 5G将取代目前A32 5G,预计配备6.4寸Full HD AMOLED屏幕和四摄像头设置,但希望三星可保留microSD卡扩展槽,毕竟这是中端手机市场较为普遍功能,大家是否能够接受防水功能弥补了没有耳机插孔呢?

资料来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