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为(Huawei)Watch GT 3和Watch GT Runner发布后,我们现在已知道华为新款智能手表的售价。尤其是Watch GT Runner是一款有趣的可穿戴设备,因为它是华为首款专门为跑步爱好者设计的智能手表。

售价和开卖时间

Advertisement

若你有兴趣购买华为新款智能手表,以下是它们的售价:

  • 华为Watch GT 3 黑色氟橡胶表带 (46mm) – 999令吉
  • 华为Watch GT 3 皮革表带 (46mm) – 1099令吉
  • 华为Watch GT 3 黑色氟橡胶表带 (42mm) – 999令吉
  • 华为Watch GT 3 皮革表带 (42mm) – 1099令吉
  • 华为Watch GT Runner – 1399令吉

华为Watch GT 3从即日起至下周五(3日)开放预购,而华为Watch GT Runner则是即日起至12月12日开放预购。你可以透过华为网店、华为在LazadaShopee设立的官方网店,以及全国的华为实体体验店预购。

Advertisement

预购华为Watch GT Runner的民众,将能获得总值548令吉赠品,包括一对华为FreeBuds 3i和华为Scale 3;预购42mm 华为Watch GT 3的话,能获得200令吉的即时回扣;预购46mm 华为Watch GT 3的民众,则能获赠价值379令吉的华为FreeLace耳机。

Advertisement

华为Watch GT Runner的规格和功能

如前所述,这款手表是专门为跑步爱好者设计的,因此配备了一些跑步专用的功能,其中一个设计是将GPS追踪器移入表耳,华为称之为 “悬浮式外置天线”。

Advertisement

显然,这使得它更轻,在寻找信号时产生的干扰更少,因此提供了更快和更准确的轨道定位,使跑步者能够准确地知道他们跑了多远,以及他们所走的路径。它还有一个新的TruSeen 5.0功能,提供更好的心率监测,几乎与胸带一样可靠。

这款智能手表配备华为TruSport功能,用户能使用 “科学跑步程序”。它为跑步者提供了他们需要的所有数据来追踪表现,包括提供如何通过改变训练强度和训练量,以及监测你的跑步技术和体能来改善的建议。

为了帮助用户了解所有数据,这款手表还提供华为跑步能力指数,它可以分析你的跑步能力、告诉你如何实现目标,以及你与其他跑步者相比的表现。

华为Watch GT Runner很轻,不含表带的重量仅为38.5克,厚度为11毫米。它采用1.43寸AMOLED触控屏、分辨率为466 x 466,你可以用滑动和触控手势来控制它。

同时,在手表的侧面有两个物理按钮。它也具备1个加速器、1个陀螺仪、1个地磁传感器、1个光学心率传感器和1个空气压力传感器。

这款手表支持NFC、GNSS和蓝牙,可用的总存储空间为4GB。华为没有说明电池容量,但表示应该可以使用14天,并通过磁性充电座进行充电。其他功能包括一个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以及5ATM的防水等级。正如预期的那样,它运行于HarmonyOS 2,但你也能将它与安卓和iOS设备配对。

华为Watch GT 3的规格和功能

在两款新的华为智能手表中,华为Watch GT 3是更注重生活方式的智能手表,与Watch GT Runner相比,它的外观和感觉都更加经典;它有42毫米或46毫米版本;46毫米版与Watch GT Runner一样,都是采用1.43寸AMOLED,而44毫米版则是采用1.32寸AMOLED屏幕。

尽管尺寸不同,但两者的分辨率都是466 x 466;这两款手表都能使用触控和滑动手势,但也有两个物理按钮,上面的按钮可当作旋转表冠。

续航力方面,46毫米版能使用14天,42毫米版能使用7天;它们都能支持无线充电,并配有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以及5ATM防水功能;它有GPS和蓝牙连接,但与Watch GT Runner不同,它不支持NFC;46毫米的Watch GT 3(不含表带)的重量为约42.6克,而42毫米的手表重量为35克。

这款智能手表配备了一般的传感器,如光学心率传感器、加速计、地磁传感器、陀螺仪,以及温度和气压传感器;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华为的TruSeen 5.0功能、全天血氧饱和度(SpO2)监测、皮肤温度测量、蓝牙呼叫、超过100种锻炼模式和永远在线的屏幕。

欲知更多关于华为Watch GT 3Watch GT Runner,你可以到大马华为官网查看它们的产品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