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寻找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天地通(Celcom)正在为其家庭宽频客户提供Aqara智能设备,共有10种设备,包括Camera Hub、 Smart Door Lock,、智能灯泡,以及各种传感器和开关,能让你的家变得更智能化。

Celcom Home Fibre、Home Wireless和Celcom Max的客户都能享有Aqara智能设备。你可以购买已打折的设备,或者通过购买400令吉起的配套来获得更多的优惠。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入门级配套包含Aqara Camera Hub G2H、窗口和门口传感器和LED灯泡,售价为400令吉,可节省187令吉。

如果你购买9件产品的配套,包括Smart Wall Switch D1、无线迷你开关、动作传感器、漏水传感器、振动传感器,以及温度和湿度传感器,售价为800令吉,可节省381令吉。你可以花1900令吉来获得包括Smart Door Lock N100e在内的所有设备,最多可节省780令吉。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你需要Aqara Camera Hub G2H来操作所有其他设备(Smart Door Lock除外)。这款智能相机可以录制1080p视频,视角为140度,它可以与苹果HomeKit、谷歌助理和亚马逊Alexa配合使用。

Advertisement

根据常见问题(FAQ),民众可在全国任何一家Celcom Bluecube分行购买该附加配套,他们将免费把该设备送到你家。如果你不想直接支付全额款项,天地通也提供简单的付款配套,你可以使用马来亚银行(Maybank)、联昌国际集团(CIMB)和汇丰银行(HSBC)的信用卡来进行12个月或24个月的分期付款。

Aqara设备由Bellicose(M)Sdn Bhd分销,拥有1年的有限保修期。该常见问题还指出,如果你购买了Smart Door Lock N100e,技术人员会将设备送到你家,并且帮你安装。欲知更多Aqara智能设备的详情,可以下载产品目录

Advertisement

欲了解更多信息,你可以浏览天地通的智能家居设备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