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兴趣想要建立属于自己的金融技术的解决方案,现在,还有机会让你赢取丰富奖金和奖品!

槟城州政府旗下机构——数码槟城(Digital Penang)联同TNG数码公司(TNG Digital)和Finexus集团(Finexus Group),首次举办金融科技黑客马拉松活动(Digital Penang Fintech Hackathon)。

Advertisement

该活动提供高达7万5000令吉的奖金和奖品,任何有兴趣者可从即日起至11月5日报名参加,该黑客马拉松活动于11月12日正式拉开序幕,并在12日10日结束。

Advertisement

所有参赛者必须在Finexus的MyXaaS创新平台的40个MyXaaS API中,创建一个金融科技数码产品,例如电子钱包、自动背景调查、信誉评分、电子商务插件等,并且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

Advertisement

主办单位采用的MyXaaS是全新的创新平台,它提供基础设施、软件和金融服务,而且还迎合初创公司和中小型企业的需求,以帮助加速和进一步发展数码商业理念。

不得不提,API积分(API Credits)将会作为这次奖金的部分,所有得奖者获得的积分,可作为MyXaaS创新平台的API。

Advertisement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主办单位准备的奖金奖品如下:

  • 冠军:2万令吉的API积分 + 1万令吉现金
  • 亚军:1万令吉的API积分 + 5000令吉现金
  • 季军:6000令吉的API积分 + 3000令吉现金
  • 7份安慰奖:2000令吉的API积分 + 1000令吉现金

所有参赛者将根据数码产品可行性和商业用途可行性进行评选,除了上述的奖项,得奖者还有加入参与Finexus合作项目,以及数码槟城的基本生活创业支持计划,该支持计划还长达6个月的发展商业用途津贴。

欲知更多详情,大家可以浏览活动页面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