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将是繁忙的一周,在苹果公司(Apple)举办Unleashed发布会后,三星(Samsung)将于下周三(20日)举行Galaxy Unpacked Part 2。他们发布了预告视频,展示了具有One UI界面的随机图标的彩色立体方块。

邀请函写道:“参加10月20日的Galaxy Unpacked Part 2,看看三星如何通过技术开辟自我表达的新体验,该活动将从美国东部时间早上10时开始在三星的YouTube频道进行直播。”

Advertisement

目前还不清楚三星是否会推出新的Galaxy产品,或者他们只是想发布基于Android 12的One UI 4.0。上个月,三星为Galaxy S21用户推出Beta计划。

根据采用五颜六色的主题来看,三星可能会推出新的Galaxy S21 Fan Edition(FE),但有报导称,由于芯片短缺问题,三星已经取消了该设备。还有人猜测Galaxy S21 FE仍在进行中,但该手机将于2022年1月发布。

Advertisement

根据《Sammobile 》指出,三星也可能发布Galaxy Tab S8,这也是可能的,因为Galaxy Tab S7和S7+是在2020年8月与Galaxy Note 20系列一起推出。预计Galaxy Tab S8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并配备120Hz OLED屏幕。

Advertisement

一切都将在下周揭晓,你可以在大马时间下周三(20日)晚上10时,透过三星官方YouTube频道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