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果粉”现在可透过苹果官网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7,这款智能手表与iPhone 13系列同时推出,它的售价与Apple Watch Series 6推出时的售价一样。

Apple Watch Series 7在大马的售价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在大马,苹果只提供铝制(Aluminium)和不锈钢(Stainless Streel)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 7。以下是这款智能手表在大马的售价:

铝制版的官方售价

Advertisement
  • 41毫米GPS – 1749令吉
  • 41毫米 GPS + Cellular – 2199令吉
  • 45毫米 GPS – 1899令吉
  • 45毫米 GPS + Cellular – 2349令吉

不锈钢版的官方售价

Advertisement
  • 41毫米 GPS + Cellular – 2999令吉
  • 45毫米GPS + Cellular – 3249令吉

如果你在网上订购,大部分的版本将会在4至5周内才发货,不过,你可以通过Apple Watch Studio从材质、颜色和表带方面来客制化你的Apple Watch,最终售价将根据你选择的表带类型而增加。

如果你可以等待,预计苹果授权经销商很快就会售卖这款智能手表。

Advertisement

为了让你更了解,目前最贵的选项是45毫米的不锈钢版Apple Watch Series 7,它配有黑色链式手镯,售价为4849令吉,将于4至5周内发货。

此外,苹果公司还向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7的用户提供免费3个月Apple Fitness+服务。Fitnes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大马。

Apple Watch Series 7有什么新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7看起来与上一代相似,但实际上它有几个显著的升级;因为屏幕的边框减少40%,屏幕面积增加了20%,所以它的屏幕比以前更大。

不锈钢版采用“抗裂的前置水晶玻璃”,以增强它的耐用性,并且让它成为迄今为止最耐用的Apple Watch;铝制版仍然使用Ion-X玻璃;Apple Watch Series 7还具有50公尺的防水功能和IP6X防尘。

这款智能手表仍然有你常用的健康传感器,包括血氧饱和度和支持心电图(ECG)的心率监测。苹果公司还通过新的USB-C充电器来改善充电能力,8分钟快充可以在睡眠追踪模式提供长达8小时的续航力。

同时你也可以花45分钟,就能将电量从0%充至80%。欲知更多详情,可查看Apple Watch Series 7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