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简称,动森)官方推特宣布,任天堂(Nintendo)将于10月15日,为该游戏举办一场约20分钟的特别直播,介绍11月的更新内容,其中包括暖心的鸽子老板回归岛屿。

老玩家们在期待什么?

Advertisement

布鲁斯特(Brewster)和The Roost咖啡馆回归新动森,让不少粉丝欣喜若狂。

9月24日发布的推文中,附上了一段40秒的视频,在视频中可看到玩家进入博物馆内的The Roost咖啡馆,这将是游戏更新后的新地点。

Advertisement

想必不少《动森》铁粉都知道,旧款游戏中有一只名为Brewster的鸽子,而它就是咖啡馆的老板,且不少玩家都期盼它会回归新动森;值得一提的是,特别直播当天也是Brewster的生日!

由于直播长达20分钟,因此除了Brewster,不少玩家还猜测老角色陶俑(Gyroids)也会一同回归,在旧版动森中,陶俑是个有着不同设计的家具摆设,有时也会以NPC的身份出现。

此外,另一则推文宣布,动森即将推出新系列的amiibo卡,惟我们不确定任天堂是否会在直播中提及此事。

一起观看直播

有兴趣的玩家,可在大马时间10月15日(周五)晚上10时,到任天堂官方YouTube推特收看直播以获取第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