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在8月推出Galaxy Z Fold 3和Z Flip 3后,看起来该公司应该会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安静下来。

许多人期待该公司发布Galaxy S21 FE(Fan Edition),但据说由于芯片短缺,所以这款预算型旗舰设备被取消了。最新报导指出,Galaxy S21 FE仍然还在他们的计划中,但你需要等到明年才能得到它。

Advertisement

根据《Sammobile》报导,三星现在的目标是在2022年1月推出S21 FE,而不是在10月。

在2022年推出 “2021年”的S21型号肯定很奇怪,尤其是三星在新的一年的首几个月推出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的时候。Galaxy S21系列是在1月推出,而Galaxy S20系列则是在2月推出。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Sammobile》称,三星将会低调发布Galaxy S21 FE,只会发布新闻稿,不会像去年的Galaxy S20 FE那样,特地举办Galaxy Unpacked Fan Edition发布会。

这款手机将在部分国家限量供应,而其他市场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Advertisement

该报导也指出,Galaxy S22的发布会可能被推迟到2月中旬,就在是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2)之前。

此前,三星曾经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Barcelona)发布新的Galaxy S系列,比如从Galaxy S5到Galaxy S7,以及Galaxy S9。

据说延迟发布可能会给三星更多时间来储备足够的芯片,以让他们能推出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

最近,根据韩国媒体报导,Galaxy S21 FE被取消的原因之一是他们的Galaxy Z Fold 3和Z Flip 3的反应令人鼓舞,这些手机采用了高通的骁龙888处理器。因此,他们正在把重心放在折叠设备的生产情况和芯片供应。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正如最近看到的,Galaxy S22 Ultra可能是Galaxy Note的完美替代品。在三星去年开始在旗舰设备上添加S Pen后,新的S22 Ultra似乎可能会像Note设备一样,配备一个筒仓(Silo)来保存手写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