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刚推出新的Hero 10 Black,就有传闻大疆(DJI)即将推出与其竞争的产品。

由于使用手册泄露,我们得知大疆即将推出DJI Osmo Action 2,这是他们于2019年推出的DJI Osmo Action第二代产品;网上也已出现了该相机的渲染图,惟到目前为止没看到实际的产品图片。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泄密者Jasper Ellens在推特上分享了DJI Osmo Action 2使用手册,其中也揭露了它采用了类似于Insta360 One R的用模块化设计。

据Ellens透露,DJI Osmo Action 2重56克,防水深度可达10米,配合防水外壳则可达60米;它具有一个1.76寸屏幕,分辨率为446 x 424像素,亮度为500尼特。

Advertisement

至于镜头,大疆为Osmo Action 2配备了一个1/1.7寸的CMOS传感器和2.8光圈;其他规格还包括155度的广角视野。

相比之下,第一代Osmo Action的传感器为1/2.3寸和2.8光圈、广角视野为145度;其中更配备了Rocksteady 2.0和HorizonSteady的电子图像稳定功能。

Advertisement

他还表示,用户能以60fps的速度录制4K视频,从技术上而言,这不及GoPro Hero 10的5.3K视频的高分辨率,但4K镜头仍然备受用户爱戴。

用户甚至能以120fps的速度录制2.7K视频,或以4K录制4倍慢动作模式;若把像素降低至1080p分辨率,则可获得高达240fps的速度拍摄慢动作镜头。同时,普通图像将限制为12MP照片。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还包括一块580mAh电池,大疆称其具有52分钟的续航能力,同时新运动相机还可连接WiFi 5和蓝牙5.0;由于相机的模块化特性,你可将外部的屏幕或电池连接到Osmo Action 2。

辅助显示器是块1.76寸屏幕,分辨率与主屏幕相同,并且自身拥有1300mAh电池。额外的电池组同时为它增加了另一个1300mAh 的电池,总续航时长为195分钟。如果你想把它挂在脖子或球形支架上行走,也可以使用一个挂绳和适配器设置。

当然,由于目前这一切只是泄露文件透露的”情报“,因此你必须对上述资讯保持观望态度;然而距离初代的DJI Osmo Action已有两年多的时间,因此,我们也是时候看到第二代的产品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