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将在8月11日举办Galaxy Unpacked活动, 该公司似乎对即将亮相的新产品做太多的保密工作,当中包括全新的Galaxy Buds 2,我们已经掌握到欧洲定价讯息。

这个“新鲜出炉”的消息来自德国网站WinFuture知名爆料王Roland Quandt。

Advertisement

他说,三星Galaxy Buds 2定价是149.99欧元(约751令吉13仙),该价格回到2019年Galaxy Buds的零售价格,当时发布价格为149欧元(约747令吉35仙)。

同时,在去年发布的Galaxy Buds+价格偏高,即170欧元(约852令吉68仙),而Galaxy Buds Pro则是230欧元(约1153令吉62仙);但必须注意的是,大马的定价往往比欧洲定价来得便宜。

Advertisement

Galaxy Buds Pro零售价格为799令吉,还有最初发的Galaxy Buds是499令吉,这可能与Galaxy Buds 2价格相近,同时它可能是最实惠真无线主动降噪(ANC)耳机,而且比699令吉的Galaxy Buds Live更占优势。

简而言之,Galaxy Buds 2预计将搭载主动降噪功能,还增加只用一个耳塞的功能 ,在应用程序上也有小更新,并预计会推出新配色——黄色。

Advertisement

至于电池方面,每个耳塞有61mAh,外壳本身将有额外472mAh容量。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如果你正在等待Galaxy Bud 2的到来,好消息!你不必再久等了,Galaxy Unpacked活动将在下周三(11日)大马时间晚上10时隆重举办,届时三星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将会一起亮相!

若你对三星产品有兴趣,大马三星(Samsung Malaysia)还提供300令吉的电子优惠券,当你预购全新的Galaxy设备,优惠券可用于购买指定配件,大家千万别错过当天在三星网站的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