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发布iOS 15前,苹果(Apple)推出了iOS 14.7更新,为支持的iPhone型号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和错误修复;另外,若你有使用Apple Watch,它们也推出watch 7.6,并将心电图(ECG)功能带到其他30个国家和地区。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升级到 iOS 14.7

如果你还没收到更新通知,可前往“设置”>“常规”>“软件更新”,然后手动下载iOS 14.7,该更新包的大小约915MB。

Advertisement

iOS 14.7不仅支持新的MagSafe电池组,也可通过iPhone 12的反向无线充电进行充电;对于支持Apple Card的国家和地区,这项更新还允许用户选择合并信用额度,并与现有Apple Card用户分享共同拥有的账户。

Advertisement

该更新还为Podcasts应用程序带来新的调整,并能通过Home应用程序在HomePod上设置多个计时器。

升级到 watchOS 7.6

Advertisement

Apple Watch Series 3或以上用户皆可更新watchOS 7.6;欲更新,只需在iPhone上开启Watch应用程序,点击“常规”并选择“软件更新”即可。

更新时,你还需要确保Apple Watch已接上充电器,并且至少有50%的电量;除了错误修复,该更新还会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启用心电图和心律不齐功能,其中包括汶莱、斐济、海地、摩纳哥、塞舌尔、斯洛文尼亚、乌克兰和梵蒂冈。

大马的Apple Watch用户早在iOS 14.6和watchOS 7.5更新时,就开启了上述功能。需要注意的是,心电图功能仅适用于 Apple Watch Series 4、5 和 6,Apple Watch SE 则没提供该功能,但Apple Watch Series 3 及更高版本则支持心律不齐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