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讯(Maxis)表示,在行动限制令(MCO)期间,他们致力于确保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服务,并为他们提供最佳和不受干扰的网络连接;该公司也采取多项举措来支持国家疫苗接种计划。

明讯与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合作,将在全国的Pusat Internet Komuniti(PIK)举办活动,提高民众对疫苗接种计划的认识;他们不仅将帮助当地社区获得更多有关该计划的信息,还将协助民众通过MySejahtera注册;最重要的是,明讯还将通过社交媒体和短讯发送PSA提醒。

Advertisement

为了确保疫苗接种中心的网络连接能稳定运作,明讯还在莎阿南理想会展中心(IDCC)部署Mobile Coverage Vehicles。

他们也很快将在森美兰州芦骨(Lukut )的Hospital UCSI Bandar Springhill部署移动网络站;在雪兰莪州莎阿南实达城会展中心(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re)和本查阿南镇玛拉工艺大学(UiTM Puncak Alam) 升级网络容量。

Advertisement

在全面封锁期间,全国所有明讯分行将继续照常营业,并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SOP)。或者,用户可以通过明讯、Hotlink和Hotlink Postpaid应用程序获取信息和帮助,或拨打他们的热线电话。

Advertisement

为确保用户的移动和固定网络在全面行动限制令期间保持不间断,明讯将继续在所有地区进行安装和恢复服务工作,实施加强行动限制令(EMCO)和针对性加强行动限制令(TEMCO)的地区除外。

该公司补充,他们的工程师遍布全国,并准备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网络问题。为了支持工作和学习对数据的更高需求,明讯升级了容量,作为其网络扩展计划的一部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