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Galaxy S20 FE “Fan Edition”是款备受欢迎的手机,它以较低的价格,包装了旗舰级设备的功能和规格,也许是反应良好,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 FE也重复这一操作。

我们自4月以来就已听到许多传闻,多亏连续爆料者Evan Blass,我们不仅看到了各个角度的 Galaxy S21 FE渲染图,更获得了各种配色的完整渲染图。

Advertisement

 

据泄漏图片显示,这款手机将会有绿、白、蓝、灰和紫5种配色,颜色选项似乎没有像S20 FE系列的蓝、橙、红这么鲜艳。

Advertisement

除了屏幕与Galaxy S20 FE一样,渲染图描绘了即将推出的S21具有金属边框及塑料背面,底部也可看到USB-Type C充电插孔,并且没有3.5mm的耳机插孔。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回顾一下,Galaxy S20 FE具有一个5G机款,搭载的是骁龙865芯片且配备256GB存储空间,售价为3399令吉。随后三星也推出了LTE机款,采用了自家的Exynos 990芯片,具有126GB存储空间,价格为2699令吉。

上个月,大马三星也发布了一款搭载骁龙865芯片的S20 FE LT,价格为2299令吉;若有兴趣,该手机目前在三星在线商店的售价为1899令吉。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 FE预计也会遵循类似的路线,我们在基准数据库中发现,该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88芯片,还有报导称,这款FE版手机可能比Galaxy S21便宜。

当然这些并非官方资讯,因此你还需要等待三星发布的进一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