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icrosoft)推出Windows 10已有6年之久,更被认为是较好的操作系统之一,多年来,微软也对其进行了大大小小的更新,让该系统与时并进;但下一次的更新似乎是Windows 10与Windows 11的更迭。

Advertisement

微软于6月24日的发布会上,可能会推出新的Windows 11操作系统,发布会预告推文中写道:“一起来看看Windows的下一步是什么”。

而这场发布会被安排在上午11时,这与微软往常的发布会时间不同,宣传片段还附上了经典的Windows图案,光线透过窗口,缓缓地将光影形成有点像数字11的轮廓。若你没看过又或者不相信,则可浏览以下片段: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也许是我们多虑,但微软官方推特发布预告后,微软现代生活、搜索和设备事业部的企业副总裁Yusuf Mehdi也引用该推文,并补充说:

Advertisement

 

上周我们已得到消息,Windows将会有过去10年来最重要的更新,我们迫不及待想知道Windows 11会有什么变化。有消息称,微软已展开了一个名为“Sun Valley”的项目,据称是对Windows的重大视觉改变。

据悉,这些变化包括新的“Start”菜单页面、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升级、以及Windows应用商店的全面改造。

我们还可能会看到新的系统图标,这可能会追溯到Windows 95系统图标的设计,在最近的Windows预览版中,已出现了一些变化。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若微软真的推出Windows 11,那确实是个小惊喜;因为当Windows 10首次发布时,他们将其称为“最后一个版本的Windows”,并放眼每个月1次小更新,及每年2次大更新以维持用户体验。

也就是说,我们只需等多3个星期,就能看到这款受欢迎的操作系统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