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Hotstar 周二(1日)已经登陆大马,订阅费为54令吉90仙(共3个月);

若你查看苹果应用商店的列表,你会发现还有两个选项,而且更便宜。

Advertisement

根据该列表底部的 “In-App Purchases” 部分,你会看见总共有3个订阅配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 Disney+ Hotstar (季度) – 54令吉90仙
  • Disney+ Hotstar (每月) – 11令吉90仙
  • Disney+ Hotstar (每年)– 62令吉90仙

若你比较这些配套,Disney+ Hotstar (季度)的订阅费为54令吉90仙,也就是每月需缴付18令吉30仙,这比Disney+ Hotstar (每月)来得贵;更有趣的是,年度订阅费仅需62令吉90仙,也就是说每月需付5令吉24仙。

不过,你目前无法选择按月或按年的订阅配套。我们试过使用iOS设备来注册,但是Disney+ Hotstar应用程序只提供一个选项,即订阅费为54令吉90仙(共3个月)。

根据有关当局澄清,在大马只有一个订阅配套,订阅费为54令吉90仙(共3个月),按月或按年的订阅配套和订阅费用只出现在印尼的Disney+ Hotstar应用程序。

印尼的Disney+ Hotstar比我国的便宜,Disney+ Hotstar (每月)的订阅费为3万9000印尼盾(约11令吉29仙),而年度订阅费则是19万9000印尼盾(约57令吉60仙)。

若你是Astro Movies Pack用户,你订阅的配套已经包括Disney+ Hotstar,所以每月的订阅费将增加5令吉;你可以点击这里来将你的手机号码和Astro账号连在一起,以激活Disney+ Hotstar;有别于大多数流媒体服务平台,你需要使用手机号码和4位数的短信代码登录Disney+ Hot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