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一直都是推特(Twitter)应用程序(iOS和Android)的用户,在推特推出与Clubhouse竞争的Spaces之后,你将能够开启或加入聊天室。

推特最近宣布,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桌上型电脑、笔电、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然后打开网络浏览器来使用Spaces;

Advertisement

Spaces are making their way to Twitter for web!

但需要提醒的是,使用网络浏览器打开的Spaces仍处于测试版,你只能加入已在会话中的聊天室。这意味着你仍需要使用应用程序,才能开启你自己的Twitter Spaces。

Advertisement

 

推特此前就表示,计划在4月前让所有人使用语音聊天功能。推特称,拥有至少600名追踪者的推特账号才能开启Spaces聊天室;

Advertisement

目前尚未有能在iPad和Mac应用程序上使用Twitter Spaces的消息,但是他们说在为这些事努力。

所以,你现在会使用Twitter Spaces吗?还是会继续选择语音社交平台Clubhouse?欢迎告诉我们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