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Apple)已推出新款AirTag,并且“很快”就会开始销售,不过AirTag有别于TileMate和Galaxy Smart Tag,它没有内置锁匙圈孔。不过,iFixit发现一个解决方法,那就是在它上面钻洞。

iFixit写道:“经过一番侦察我们的AirTag后,我们使用1/16英寸的钻头,小心地在我们的4件套装中的第二个追踪器上,打了一个洞——当然是在取出电池之后。”

Advertisement

AirTag是一个小巧的配件,可以透过超宽频(UWB)、蓝牙和NFC技术,帮助你寻找遗失的锁匙、包包和各种私人物品;尺寸大约是美元硬币的大小(直径约19mm),比起其他的追踪器,它显得迷你。

AirTag采用CR2032电池,据说可以使用一年以上。它利用“Find My”功能,该功能与你用来定位Apple设备的应用程序相同。

Advertisement

为了解决AirTag“没有锁匙圈孔”的问题,苹果公司推出Apple AirTag Loop,售价为149令吉;当其他追踪器不需要你购买其他任何东西才能真正发挥作用时,这似乎是非常不必要的。

Advertisement

iFixit找到一个更节省成本的解决方案,他们决定在不损坏其他零件的情况下,只在AirTag上钻孔,但是他们也警告,如果你确实想这样做,则应该“自行承担风险”。

iFixit继续说:“在错误的地方钻孔可能会造成严重损坏,因此,除非你愿意将跟踪器变成非常轻的纸镇,否则请不要在家中尝试。顺便说一句,这是我们匆忙掩盖‘安全区’的视频演示。”

Advertisement

AirTag的售价为149令吉,因此以与AirTag相同的售价获得Apple Loop绝对是荒谬的。我也不建议你为了省钱而去钻个洞,但是iFixit已展示了在Apple AirTag上这么做有多么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