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大马证券监督委员会(SC)批准比特币现金(Bitcoin Cash,BCH)作为我国的数码资产后,这意味着用户很快就能在大马Luno(Luno Malaysia)交易BCH。

继比特币(Bitcoin,BTC)、以太币(Ethereum,ETH)、瑞波币(Ripple,XRP)和莱特币(Litecoin,LTC)之后,BCH是我国第5个授权的加密货币。

Advertisement

根据Luno发布的预告,大马用户将很快能在该加密货币平台上买卖、交易和储存BCH,不过他们没有提及日期。至截稿前,BCH的价格为4178令吉,而BTC的价格为24万133令吉。

我国已批准3家数码资产交易所(DAX),Luno是其中一家,允许用户买卖加密货币;除了将允许用户在该平台交易BCH之外,大马Luno最近也宣布,若使用FPX即时转账100令吉或以上,用户将免付70仙的手续费,此服务将从周三(5日)起生效。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