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上最有“悬念”的,莫过于那需要点击查看图像的功能,该功能有时候会使某些“恶作剧”图片得以盛行;一般接收图片时WhatsApp只会显示一个小窗口,用户需要点击才能查看。

但WhatsApp已开始在iOS上推出2.21.71的更新版本,这项更新不仅消除了“点击查看”图像功能,而且还对“限时消息” 功能进行调整,若你还没更新可点击这里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一旦下载新的更新,你将能够收到带有更大图片预览框的消息,但该功能依然不会显示所有内容,但如果你只想快速查看图片,那就没什么大问题。

另一项则是“限时消息” 功能调整,现在群组中的所有参与者都能更改默认设置;以前,只有群组管理员能够更改这些设置,但管理员仍能通过更改“编辑群组信息”设置而加以控制。

Advertisement

此外,以限时消息发送的文本、图片、视频、音频和其他形式的文档会在7天后消失,但如果用户将其保存,这些内容则不会从聊天室外消失。

Advertisement

虽然WhatsApp一直为用户提供更方便的功能,但该应用程序也一直有其他安全隐忧,早前就有报导称,WhatsApp出现安全漏洞,若遭攻击恐导致用户无法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