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提及小米(Xiaomi),大部分都是关于新发布的Mi 11 Ultra;

其实,配合2021年米粉节(Mi Fan Festival 2021)还宣布了其他设备,包括最新的健身手环Mi Smart Band 6。

Advertisement

此外,如果你想省荷包,Redmi Note 10 Pro是你在1000令吉以下能找到物超所值的智能手机。

Redmi Note 10 Pro MFF特别版,现已经在大马上市,小米还“警告”说,这次的特别版数量有限,无论如何,从即日起4月6日(周二)开始供货。

Advertisement

所有消费者可在小米Lazada和Shopee官方商店购买,该售价与普通Redmi Note Pro没有差别,唯仅提供单一内存设备。

Advertisement

Redmi Note 10 Pro MFF 特别版—— 8GB RAM + 128GB存储空间:1099令吉

规格回顾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2021年米粉特别版与普通Note 10 Pro完全相同,小米发布特别版,主要是给粉丝的纪念品,设计灵感取自宇宙,还有漂浮在宇宙的宇航员,象征着小米和米粉在探索“人生无限的可能”。

我们抛开所有花俏的文案,特别版在手机背面有一个2021年米粉节图标外,整体视觉都是一样,但是,你可以得到一张米粉节明信片和印有“米兔”(Mi Bunny)宇航员的图片,这款手机仅有渐变的青铜色。

总结一下,Redmi Note 10 Pro配备120Hz AMOLED 6.6寸屏幕,采用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还有搭载LPDDR4X内存和UFS2.2存储(8GB RAM + 128GB存储空间)。

该手机是四摄像头设置,包括10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超宽镜头、5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前方是用于自拍的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

它配备5020mAh电池,可通过USB-C在33W快充充电,最棒的部分是,小米在发货时包装盒中配备33W的快速充电器,用户可充分使用最大充电速率。

其他功能还有侧置式指纹扫描仪、红外发射器、NFC、3.5毫米耳机插孔和IP53防水认证。

那么,你觉得怎么样呢?如果想阅读普通版Note 10 Pro文章,欢迎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