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 )疫情的关系,我国所有电影院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配合11.11大促销,GSC推出提前预订大荧幕和餐饮组合优惠,并享有11%折扣!

正如之前所透漏,你可以在电影院大荧幕玩PlayStation或Switch游戏长达3小时,以及含有餐饮组合,该配套费用为250令吉,另外还附赠一张200令吉餐饮券,可以在日后光顾使用。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现在,你可以用222令吉50仙购买上述的配套,从中节省27令吉50仙;唯这项优惠仅限一天,但可在2021年2月28日之前兑换。

之前仅有4家电影院提供相关服务,现在可在全国兑换,包括吉隆坡、雪兰莪、布城、沙巴和砂拉越。必须注意的是,你需要自己携带游戏控制台以及不提供互联网,同时无法观看Netflix或其他平台的视频。

Advertisement

消费者须5天前完成预订工作,还有建议提早抵达进行测试和设置;另外,所有电影院目前仍关闭,只有在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解除后才能重新开放。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GSC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