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刚刚发布DJI Pocket 2,该公司希望透过DJI Osmo Pocket的升级版,提供更好的视频和音频性能的调整。

正如预期一样,Pocket 2是Osmo Pocket类似的设计,小型相机通过三轴万向架安装在手柄上。

Advertisement

Pocket 2附带改善视频和音频性能的功能,关于Osmo Pocket最常见的音频的难题,DJI针对此也作出回应,Pocket 2配备4个麦克风,1个1.7寸更大图像传感器和1个更大视野的镜头。

Advertisement

至于音频改进是一项重大改进。DJI表示,对于麦克风的位置进行战略性布置,这样用户的手就不会被遮挡。“音频缩放”和“定向音频”等功能有助于录制视频时更细腻。

Advertisement

如同第一代Osmo Pocket一样 ,用户可以将安卓和iOS手机用作为预览屏幕和控制中心;DJI Pocket 2新型的模块设计也非常有趣,用户能够卸下底盘并连接支持的配件,让创作者在使用相机时有更大灵活性。

Advertisement

Pocket 2可以使用的配件包括“Do-It-All”全能手柄,该手柄备有三脚架底座、WiFi和蓝牙模块、扬声器、3.5毫米的插孔以及无线麦克风接收器。其他兼容配件有包括延长杆、广角镜和防水外壳。

基本上还可以选择将DJI Pocket 2用作独立相机,也可与已连接的智能手机(有线或无线)一起使用。当然还可以使用DJI Mimo应用程序为视频和照片进行编辑。

DJI承诺一次充电可用长达140分钟,重量仅为117克(比Osmo Pocket轻1克),这也证明它是随手可得的随身携带工具。还支持HDR录像,可以4K 60 fps的最大视频分辨率进行拍摄。

若你有兴趣,现在就可以预购DJI Pocket 2,从11月1日起在DJI授权零售商、购物平台ShopeeLazada全面供货。

官方价格如下:

DJI Pocket 2 (Mini Control Stick & Tripod Mount (1/4″)– 1549令吉
DJI Pocket 2 Creator Combo – 2169令吉

DJI Pocket 2 Creator Combo获得Mini Control Stick、三脚架底座(1/4“)、广角镜、无线麦克风和挡风玻璃、功能齐全的手柄以及微型三脚架。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