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发现iOS 14允许让用户使用快捷应用程序(Shortcuts app)自定义图标时,当时感到非常兴奋,因为终于可以把手机的图标,设定为吉卜力工作室电影主题。

但是,苹果用户使用快捷应用程序制作自定义图标,这是需要好长的时间才能进入应用程序,因为必须先进入快捷应用程序后,再进入指定的应用程序。

Advertisement

如今,用户可以透过Launch Center Pro自定义图标,因为无需因快捷应用程序“延误”而懊恼。

Advertisement

虽然刚开始使用Launch Center Pro制定图标有点困难,但可以参考以上教学视频。它还为自定义图标提供多个选项,不仅可以上传自己图片,也可以创建字形、表情符合和颜色等。

Advertisement

这个应用程序并不是免费,但是免费下载Launch Center Pro后,可享有7天免费试用。随后,用户需要每年需支付67令吉90仙的订阅配套费用,或149令吉90仙终身配套费用,以解锁所有的功能。

根据开发人员大卫(David Barnard)的说法,该公司努力增添更多的功能,让Launch Center Pro在未来做的更好,其中包括可以保存多个制定图标选项,以方便用户在设定之间轻松切换。

Advertisement

对我而言,我觉得并不值得花这笔钱,我认为使用免费的图标,看起来已经很漂亮,而且我也宁愿忍受快捷应用程序带来的“麻烦”。大家又怎么看呢?让我知道是否值得令人花这笔钱。

资料来源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