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新iPhone 12系列正式发布后,苹果(Apple)为旧款iPhone XR和iPhone 11机型提供降价促销。这两款设备现在便宜500令吉,成为旗下“中档”选项,价格介于2399令吉至3599令吉之间。

去年推出的iPhone 11 Pro和Pro Max已经停产,而iPhone SE 2020依旧是苹果“入门级”选项,价格保持不变。

Advertisement

以下是iPhone 11、XR和SE,在马来西亚的官方价格:

6.1寸 iPhone 11
64GB ——3399令吉 2899令吉
128GB ——3599令吉 3099令吉
256GB ——4099令吉 3599令吉

Advertisement

6.1寸 iPhone XR
64GB ——2899令吉 2399令吉
128GB ——3099令吉 2599令吉

Advertisement

4.7寸 iPhone SE
64GB ——1999令吉
128GB ——2199令吉
256GB ——2699令吉

在此回顾一下,iPhone 11在去年发布,本质上是经过升级的iPhone XR,它具有更好的处理器及摄像头。这两款设备均配备6.1寸Liquid Retina HD LCD屏幕,支持1792x828像素分辨率。

Advertisement

它与新的iPhone SE一样,iPhone 11 Apple A13 Bionic芯片上云运行,而iPhone XR则在较久的Apple A12 Bionic上运行。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 11配备双摄像头设备,即12MP主摄像头和12MP超广角镜头。iPhone XR具有121MP主摄像头。两者皆录制高达60fps的4K视频,并且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

对于喜爱自拍人士,iPhone 11配备分更高分辨率12MP的前置摄像头,而XR则可以使用较低的7MP摄像头,拍摄高达1080p分辨率的视频。

这两款设备均支持Qi无线充电和USB-PD充电器快速充电;至于电池寿命方面,iPhone 11的视频播放时间为17小时,XR则有稍微低的16小时的播放时间。

根据消费者所得的货源,全新iPhone 11、XR和SE存库,将不再提供附带充电器和耳机(EarPods)。

消费者唯一获得USB-C Lightning充电线,你可以使用现有USB-C充电器或购买至少18W输出兼容的USB-PD充电器。

当然,如果你愿意花更多钱购买新产品,iPhone 12 mini官方价格为3399令吉,而比较大的iPhone 12则是3899令吉。截至目前,苹果还未透漏iPhone 12系列在大马上市日期。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