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频道Unbox Therapy发布开箱官方Apple Mask的视频,这是专为苹果零售和企业员工设计的定制口罩。每个口罩可重复使用,还有非常标志性的苹果(Apple)品牌包装。

该频道主持人路易斯(Lewis Hilsenteger)说:“这是标准的...大多数(苹果公司)员工都会穿戴的口罩。”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他在介绍包装时说,盒子本身非常像“苹果”。它有序列号、产品编号、生产讯息以及其他详细资料,例如:“苹果在加尼福亚设计,在中国组装”——与其他所有苹果产品的包装一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首次打开包装时,我们会先看到两个“夹扣”(adapters),它是用来把口罩固定,并附有插图告诉使用者使用方式。“夹扣”也类似于戴头巾的女士,在戴口罩时所需的扣子。

每盒共有5个可重复使用的口罩,每个口罩可最多佩戴5次,最久佩戴8个小时,每次使用后必须清洗。

每个口罩都有独立纸质包装,使用者可以从侧边打开后直接看到白色的口罩。

路易斯拿着的口罩,看起来比普通的外科医用口罩重很多。他说:“看起来很酷,这是肯定的。”

苹果口罩的上部和鼻子和下巴的底部都有折层。鼻子部分还有夹点,用作与固定鼻梁用途。它在耳朵两侧还有绑带,是可以调节舒适的大小。即使没有“夹扣”也可以佩戴口罩。

但是,在口罩绑带加上“夹扣”,这样可以使口罩保持原状以及更加牢固。根据路易斯指出,这款口罩的绑带非常弹性,感觉比其他外科医用口罩可以“承受更大的张力”。

路易还指出,与苹果口罩相比,外科医用口罩是比较容易呼吸,至于外科医用口罩比较宽松,苹果口罩则比较服贴。

他说:“更有趣的是,若与普通口罩相比,苹果口罩看起来像一次性口罩,但它可重复使用。”

此外,路易斯还有试用ClearMask,这是提供给苹果员工另一种选择。它并不是苹果官方产品,但由苹果提供,它具有防雾、防水以及更舒适和透气。但是,路易斯偏爱苹果口罩。

他指出,由于苹果员工需要与客户进行沟通,ClearMask是个更不错的选择。但是,若果将来会出售,由于质量与苹果品牌关系,它的价格肯定比其他标准口罩贵得多。

每盒24个的ClearMask,网上售卖价格是67美元(约279令吉49仙),另外ClearMask还提供外科医用口罩,每盒售价为87美元(362令吉92仙)。

料来源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