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和小编一样都是吉卜力(Studio Ghibli)忠实粉丝。宫崎骏(Hayao Miyazaki)制作的动画世界既奇幻又令人疗愈,身为宫崎骏迷对于吉卜力工作室的最新发布,即旗下8部经典电影的图片,势必感到非常兴奋!

吉卜力工作室在官网宣布,从本月起,将按照顺序提供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供下载。本月份是旗下8部经典电影的400张照片,主要都是新作品,该工作室还指出:“请在合理范围内自由使用。”

Advertisement

吉卜力工作室发布的图片包括:

《千与千寻》(Spirited Away)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地海战记》(Tales from Earthsea)

《悬崖上的金鱼姬》(Ponyo)

=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来自虞美人之坡》(From up on Poppy Hill)

《起风了》(The Wind Rises)

《辉夜姬物语》(The Tale of The Princess Kaguya)

《回忆中的玛妮》(When Marnie Was There)

吉卜力工作室随后也会分批发布其他电影的图片,目前仅上述8部电影的图片可浏览,以及从中欣赏电影的艺术品和插图。

你也可以用于电脑或手机桌面墙纸。若有需要,苹果用户还可以用它们自定义iOS14主屏幕。

此前,吉卜力工作室还发布过视频会议背景图,在400张图片必定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背景图,而小编偏爱这张照片

资料来源资料来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