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政府宣布大马复兴国内旅游,亚航将推出无限通行证(AirAsia Unlimited Pass),以支持政府要促进和振兴国内旅游业的政策。

无限通行证定价为399令吉,从2020年6月11日起至至2020年6月13日,开放给大马亚航BIG会员,通过官网或亚航手机应程序(交易标签)抢购。

Advertisement

通行证可以用于6月25日直至2021年3月31日之间出发的国内航班。

无限通行证可用于国内16个航点无限次飞行,包括亚罗士打,浮罗交怡,槟城,怡保,新山,吉隆坡,哥打巴鲁,瓜拉登嘉楼,古晋,美里,民都鲁,诗巫,亚庇,山打根,斗湖和纳闽。

Advertisement

-摘自亚航官网-
-摘自亚航官网-

大马亚航首席执行员里亚德·阿斯玛特(Riad Asmat)指出,重组了恢复复苏式行动限制令(RMCO),国内旅游业获开放,政府宣布在2021年12月31日内,国内旅游人数个人名义,可减免1000令吉。

Advertisement

“复苏旅游业需要大家的努力,期待与所旅游业相关者,共同协力实现此目标;亚航无限通行证为乘客提供的优惠,让乘客可以兑换无限次的航班可以国内16个航点。”

他说,通过国内旅游,可以支持本地社区及重建经济贡献,在旅游已逐渐开放,同时希望乘客给予合作与谅解,在飞行时保持个人卫生和放置口罩。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关于如何购买无限通行证及使用于计划旅行,请查询指南

-摘自亚航官网-
-摘自亚航官网-

所有预订通行证兑换机票需支付政府税费,额外服务选项及其他费用。航班预订必须于出发前的14天订购,需避开禁止干预期间以及符合其他条规。

亚航保证乘客的安全与福利是最高考量,此外还要遵守当地政府及卫生部门的建议和法规,亚航实施了全流程无接触出行程序,各种的安全措施及给予需要特殊关爱的乘员提供协助,以确保所有乘客能安全飞行。

欲知更多关于亚航如何持续确保乘客安全飞行,同时可浏览亚航推特脸书Instagram,以获知亚航最新促销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