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道公司(PLUS Malaysia Berhad)推出首个聊天机器人PUTRI,以数码方式回应有关大道服务的问题。

该公司今天发表文告说,PUTRI可以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和大道使用者互动,预料可在南北大道交通监督中心每天接获约1500通电话当中,回应约70%。

Advertisement

文告说,PUTRI可提供南北大道服务相关的资讯,例如过路费、最新路况、PLUSMiles相关问题、产品、设施、促销活动等。

“有了PUTRI的协助,南北大道交通监督中心职员可更集中地回应紧急事件来电和协调援助工作,以协助在大道上面对问题的使用者。”

Advertisement

“PUTRI的反应更快速,缩短用户等候的时间,因此更容易使用。”

Advertisement

想和PUTRI互动的用户,可在南北大道网站www.plus.com.my、PLUSMiles网站www.plusmiles.com.my、PLUS手机应用程式、社交媒体和WhasApp手机应用程式中使用,该公司已从4月27日推出测试版。

文告说,预料PUTRI可在今年第三季全面使用,南北大道公司邀请大道使用者与PUTRI互动,以提升这项技术发展,同时协助该公司提升技术能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