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0组委会近日在其官网宣布,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原定于6月2日至6日举办的Computex 2020将推迟至9月28至30日举办。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Computex 2020展览主题将聚焦在5G通讯、智能解决方案、电竞及创新。

Advertisement

小编认为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0延期至9月才举办是合理的决定,因为以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肆虐的情况来看,没有人能肯定疫情什么时候会结束。

如果疫情能在9月之前结束,那肯定是一件好事,不过,对我们而言,现在我们应该做的就是与其他人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以降低感染病毒的风险。在这段抗疫时期,只要我们都照顾好自己的健康,那么就不会带给医疗人员更大

Advertisement

的负担。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周三(25日)宣布,行动限制令将延长至4月14日,并表示至今为止,大马人民对行动限制令的遵守程度已达到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