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道日前宣布东海岸第二大道(LPT2)从4月1日起,启动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后,如今东海岸第一大道(LPT1)也加入行列,为广大的驾驶人士带来更便捷的驾驶体验。

加叻大道和东海岸大道(LPT)特许经营商Anih有限公司,透过面子书专页宣布这项消息。

Advertisement

东海岸大道是采用与南北大道类似“闭合式收费站”,这是根据驾驶人士的出入地点计算收费方式。

加叻(Karak)—加布(Jabur)之间的大道,是由东海岸第一大道Anih有限公司管理;至于加布—瓜拉尼鲁斯(Kuala Nerus)则是由东海岸第二大道(南北大道子公司)管理。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现有的付款方式如一触即通(Touch ’n Go)及精明通关感应器(SmartTAG)依旧被接受。

Advertisement

此外,该公司指出,位于淡马鲁和甘孟大道休息站两个方向,皆设有无线射频识别系统安装设备中心,开放时间为周五至周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安装费用为35令吉。

驾驶人士使用TNG RFID,必须确保已经下载Touch ’n Go电子钱包手机应用程式。该系统是须通过信用卡或网上银行转账进行加额,同时还可以启动自动加额功能。

Advertisement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www.anihberhad.com或拨打热线1-700-818-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