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原本将于5月12日至14日在加利福尼亚山景城的露天剧场举行Google I/O 2020开发者大会,但因受到中国武汉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的影响,决定取消。

谷歌近日发表声明表示,基于对武汉肺炎的担忧,以及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世界卫生组织(WHO)等机构的健康指导,他们决定取消在露天剧场举行Google I/O 2020开发者大会。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所有已经购买门票的用户将会在3月13日之前收到退款。

另外,那些今年成功注册参与Google I/O 2020开发者大会的用户明年不需要进行抽签,可直接获得Google I/O 2021开发者大会的门票购买资格。

Advertisement

谷歌表示,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继续探索举办开发者大会的方式,有可能会通过网上发布。

Advertisement

两个星期前,谷歌开放了Google I/O 2020开发者大会的注册活动。学生票价为375美元(约1585令吉),普通票的售价则是1150美元(约4845令吉)。

截至3月3日早上8时,美国已经逾百人确诊,4人死亡。全球确诊人数已达到9万人,3085人死亡。

Advertisement

 

在马来西亚,共有36人确诊,22人治愈及14人正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