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粉丝注意啦!现在Samsung Galaxy S9和Samsung Galaxy S9 Plus已经可以从Android 8.0 Oreo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10(One UI)了!

用户只要到设置选择系统更新,寻找最新系统Android 10.0就可以进行更新。

Advertisement

此次的下载文件容量相当大,约1.8GB,所以建议大家下载时确保在连接无线网络(WIFI)的情况下进行更新。

-图片摘自SoyaCincau-
-图片摘自SoyaCincau-

同时,这次的下载会需要到5到10分钟的时间,下载完后就会看到Android 10 Pie启动画面,简单的步骤你就可以完成这次的更新了!

Advertisement

如果尚未收到任何更新通知,则可以在“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下进行手动检查。

Advertisement

新的One UI带来了一些更新包括夜间模式,精致的应用程序图标,更简洁的布局以及新的手势控屏选项等,至于相机应用程序中也有一些调整。

对于喜欢在晚上玩手机的人这次的更新是一件好事,用户可以在“设置”中进入“显示设置”,然后开启夜间模式,这功能能在某些情况变暗以增加眼睛的舒适度。

Advertisement

对于仍在使用Samsung Galaxy S8或S8 Plus的用户,最新版本仍为Android 9.0 P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