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安全及健康考量,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昨日发表声明,取消原定于2月24日至27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行动通讯大会2020(MWC 2020)。

据路透社报导,GSMA首席执行官John Hoffman昨日发表声明表示,他们决定取消举办MWC 2020,因为中国武汉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丶旅游安全和其他情势引起全球关注,让他们不可能举办MWC 2020。

Advertisement

另外,John Hoffman也在声明中提及,主办城市巴塞罗那也尊重和明白这个决定。他们也会继续和主办城市巴塞罗那合作,一起举办MWC Barcelona 2021。

由GSMA主办的MWC一直都是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重要的年度盛会,但是受到武汉肺炎疫情的影响,多家厂商或公司如LG丶爱立信丶亚马逊丶索尼丶脸书、Vivo等为了顾及员工及客户伙伴的健康与安全考量,决定不参加MWC 2020。

Advertisement

此前,GSMA为了能顺利举办此盛会,他们取了一些应对疫情的措施,比如将禁止中国湖北省展商及参展人员参加MWC 2020,而来自中国的旅客也需要在活动开始前14天提供已经离开中国境内的证明。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