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Vivo Malaysia有好康要送给大家!从即日起至1月31日进行“鼠于你的全家福”活动,将会送出一台Vivo V17、现金奖励、合照、团圆饭局等。

Advertisement

参与的方法如下:

1.首先民众需要和家人朋友们进行合照。

Advertisement

2.随后将合照上传至Vivo Malaysia官方脸书的一个贴文中,并且写下#vivoMalaysia 和 #vivoFamily2020。

Advertisement

3.分享这则帖文,并且将帖文设定为公开即可。

有兴趣参加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Vivo Malaysia也宣布Vivo V17和Vivo Nex 3降价!Vivo V17的售价为1,499令吉,Vivo Nex 3的售价则是3,499令吉。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Vivo V17采用6.4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40 x 1080。屏幕设计方面则是采用打孔全面屏设计,打孔位置位于屏幕右上角。

Vivo V17搭载了骁龙675AIE 处理器,8GB RAM+256GB储存组合。摄像镜头方面,Vivo V17采用后置四摄组合,分别是48MP主摄镜头、8MP超广角镜头、2MP景深镜头和2MP微距镜头。前置32MP镜头。

其他方面,Vivo V17配备4,500mAh电池容量,支持18W快充、配有3.5mm接口,以及共有Admiral Blue及Crystal White两种颜色。

Vivo Nex 3采用6.89英寸Super AMOLED瀑布屏,搭载骁龙855+处理器,8GB RAM+256GB储存组合。摄像镜头方面,Vivo Nex 3则是采用后置三摄镜头,分别是64MP主摄镜头、13MP超广角镜头及13MP长焦镜头。前置

16MP升降镜头。

Vivo Nex 3配备4,500mAh 电池容量,支持22.5W快充。